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photo/ LOUIS VUITTON, Blackchanel, HxxA, Kiki 謝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琦琦, Nancy, 凱特王, 小閃, 劉欣瑜, 浿機

在你心目中,完美的包款是什麼?是每一季跟上潮流的IT Bag?還是歷久彌新永不退變的經典款?從『為貴族打造長途旅行的各種需求』起家的LOUIS VUITTON,一直以來離不開以旅行為概念的主軸,儘管是同個款式,同種花紋,揹每個人身上總是可以變換出不同樣貌,因為這個包包與主人一同經歷的人生,造就它在心頭無可比擬地位。一起來聽聽時尚部落客的分享,看看她們與人生第一個LOUIS VUITTON邂逅的瞬間,以及一起創造的時尚時刻。

小閃|媽媽與女兒的傳承

18歲的時候,第一個由自己購入的精品包款是Speedy30,因為是和媽媽一起討論購買,所以我的包包代表了母親與女兒的親情連結。最近我自己把Speedy改造貼上普普貼紙,再配上新肩背帶,讓包包彷彿又有了新的生命!

劉欣瑜|紀念模特兒生涯的努力

剛開始做模特兒時收入不多,所以沒有多餘購物預算,得知朋友的LV包包打算要賣人,所以就狠下心把薪水砸在這個包包上。當時無論是去哪裡,都帶上這個包包,完全是形影不離、惜包如金的境界。這個包包的狀況到現在還是很好,因為品質很棒,才能一直保存到現在不會壞。

Blackchanel|令人駐足的低調奢華

我人生第一次看秀是Chain Louis陪著我,經典黑金配色與低調奢華的金扣與金鍊,無時無刻都吸引著眾人目光。在跑時裝週時只要揹著它,總是能讓攝影師不停地對我按下快門,就是為了要捕捉到這個包包揹在人身上時不同角度的美。

HxxA|摯友的友誼信物

目前生命中最有紀念意義的LOUIS VUITTON包是:黑色水波紋水桶包(NOÉ EPI)。有一位從十歲就陪伴我生活到現在的摯友,學生時期我們一起去過歐洲,也為了家人踏進LOUIS VUITTON,當時想說長大後,我們也要來為自己買個屬於我們的包包。她今年遠赴德國去工作,認識以來第一次分開這麼久,我們倆都是酷妹相處方式在對待另一方;啟程的前一週,她將這個用了許久的水桶包給了我,說了一句:「這給你用,存夠錢就來找我玩。」之後就帥氣地離開台灣。這個包,不僅是我們之間友誼的信物,也是一個尚未完成的承諾。

Kiki 謝琦琦|風吹日曬依然美麗

我人生第一個購入的精品包包就是LOUIS VUITTON,當時還跟媽媽一起討論款式、價錢,它伴隨我大學四年,外加無數次的風吹日曬依然堅固,如今它又回到我媽媽的手上,嚴重懷疑我媽當時是自己喜歡才要我買的(笑)。

Nancy|遠距離愛情的信物

我跟我先生是從遠距離戀愛開始,當我們終於存到機票錢可以碰面後, 他送給我一個Vernis手拿包,正好是以前我們逛街時我隨口說喜歡的款式。對我來說最讓我感動的是他會把我說的話放在心上,讓我感覺雖然距離很遙遠,只要有心兩人就很親近。

凱特王|從年輕伴我到老

為了紀念成為社會新鮮人兩年的日子,我購入當時的it Bag : LOUIS VUITTON MONOGRAM系列 SPEEDY 30手袋,至今已經使用15年。它的經典設計與精湛的手工縫製完全經得起時間考驗,而且用越舊越好看。也許每個人都需要這樣的一個包包,從年輕陪伴到老。

浿機|犒賞自己努力的禮物

出社會第二年後,用年終獎金買了LOUIS VUITTON秋冬限定版皮夾給自己。三色不同的拼接,低調的小LOUIS VUITTON縮寫刻印,適合一向走低調不張揚路線的我。迷信的我購買時還跟LOUIS VUITTON貼心的店員討論顏色代表的意義:深藍色代表容易存錢,綠色是智慧,橘色是財源。當時還有燙金服務,印上了兩個元寶代表財源滾滾,還有我的英文名字,客製化的服務讓我深深的愛上了第一個自己買的LOUIS VUITTON皮夾。用自己賺的錢犒賞自己顯得特別有意義,代表了有能力去負擔一些奢侈品,也是建立大人自信感的關鍵一步。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iphone 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伸閱讀】

.紀培慧 包包是女人最美麗的獎盃

.小一點更時髦!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將經典包包變迷你了

.宋紀妍 無形愛意的有形載體

.宋安 好包包有裡子也有面子

.眾女星大推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自己學英文會話 怎麼自己學英文!男生也看得懂的時尚美包在這裡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線上英語教學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