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會求生

▲陳冠希31日PO照表態,指T恤上的字「我們幹我們想做的事!」(圖/翻攝自陳冠希Instagram、微博)

勝利合照王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大陸驚現「夜店女伴」



???iOS:點我下載。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

▲陳冠希隨後又拍下疑似狗仔的照片,回嗆「這傢伙以為他很酷」。(圖/翻攝自陳冠希微博)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張鈞甯牽男友飛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沖繩和姐拍婚紗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

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啦

郭彥均離家出走媽肉身

雅思考試準備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擋車痛罵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香港男星陳冠希(Edison)近年淡出演藝圈,後來自創服飾品牌開啟事業第二春,仍然受到許多鐵粉支持,日前和朋友聚餐時,被拍到和25歲的超模秦舒培當街熱吻,事後也默認這段感情,沒想到女方的老公趙磊31日發文直指「還沒離婚」,間接被指控是「小王」。面對各界關注,他31日在Instagram上傳照片,並指自己T恤上面的字樣就是回應!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

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快樂寶拉要來台了!7月3場見面會

照片中,陳冠希身穿白色T恤,衣服上印著「We Do What We Want.(我們幹我們想做的事)」並以英文寫道:「很多人要我站出來說些什麼,都快不能呼吸了,看我T恤上的字,就明白我的回應,不過我分別在15個城市和女孩約會,所以不要再抱怨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Android:點我下載。

相隔數小時後,陳冠希又上傳一名男子拿著DV的照片,「這傢伙以為他很酷」,並要大家幫忙欺負他,「謝謝每個愛自由的人!」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是狗仔,他連續發文回嗆,令粉絲直呼「太帥太任性」、「你幸福生活是對他們這些人的最好還擊」,也有人認為「做自己挺好的,前提是不傷害別人」,兩派意見立刻掀起網路熱烈討論。

兒子不肯寫作業!陶晶瑩一招擺平

▲陳冠希認愛超模秦舒培卻被冠「小王」!(圖/翻攝自陳冠希Instag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ram、微博)
arrow
arrow

    toeic多益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