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整理.今周刊 鄧麗萍

從出道被嘲笑外型,到現在各種網路惡評,主持天后陶晶瑩卻選擇走自己的路。

她說,世界很大,價值觀和生活方式有千百種,所以不要局限自己。

曾因外型被嘲笑而自卑過,也常因言論而引發異議,主持天后陶晶瑩卻始終微笑以對,展現高EQ,她是怎麼做到的?

五月七日,陶晶瑩出席《大學生了沒》二千集記者會,先在後台和我們聊起《被討厭的勇氣》,她不僅帶了書,還做了筆記。「我怕我把阿德勒講錯就不好,因為我覺得這對現世來說,是滿重要的心理學。」

即使出道二十五年,陶晶瑩面對的批評仍然不減,但她持續透過閱讀、旅行,厚植了自己面對外界風雨的勇氣,以下為採訪口述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托福單字量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 app內容:

從小到大、讀書時,我都沒自卑過,反而是進演藝圈後,被大家一直開外表的玩笑,位子排在最邊邊的時候,就會真的覺得「我長得醜是罪過嗎?」「在演藝圈是否真的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1000 toeic單字書 toeic 單字電子書 待不下去?」那時候才會開始自卑。

事實上,我一路成長,都還滿有自信的,功課好、桃花旺。然而,進演藝圈之後,當時很多男主持人就會笑說:「長得像青蛙」、「跟她坐飛機很安全,因為絕對不會死,死神都怕她。」就連現在,已經出道二十五年了,在中國,還是有人在網路上批評「醜死了」。

找回勇氣》

年輕自信樣貌,連柯P也被嚇到

當下,女孩子一定都會難過,尤其在網路言論很自由的狀況下,沒有辦法去說服每一個人。但,給我勇氣的是我身邊的人。

事實上,每次遇到我的陌生人都會嚇一大跳,「妳怎麼本人......」我說,「很漂亮齁!」連柯P那天在後台看到我都嚇到,前一分鐘沒講話,一直推眼鏡看我,他說:「妳不是應該比我想的還要再老二十歲嗎?!」

這些就是真正接近你的人,會覺得你現在有自信,你散發的一些光彩,讓人家會忽略你的眼睛是不是雙眼皮、錘子臉。透過實際的相處,你真的感受到人家對你的喜歡或尊敬,那才是你應該要看重的事情。

對於沒自信的人,應該找到自己的長處。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夠被複製,就算雙胞胎也會有些微的差別。人的一生很短,不要浪費時間、生命;你連去找尋自己的價值都來不多益補習班推薦 flpt試題下載 flpt報名繳費 flpt報名日期及了,為什麼要不斷地貶低自己?

自卑情結》

別把自卑感當成保護自己的藉口

其實折磨我們的自卑感,不是客觀的事實,而是主觀的解釋。比方說,身高一五五公分的人碰到侏儒或小孩,他相對是高的,就看你怎麼解釋。

更嚴重的是自卑情結,也就是,把自卑感當成某種藉口使用的狀態,比如,害怕跨出一步、不想付出實際的努力,所以告訴自己說,因為我長得不好看,所以我無法成功。

心理學大師佛洛依德告訴你,過去的經驗是創傷,導致你現在不敢怎樣,或者導致你現在會怎樣。阿德勒卻是非常正面的,他說的是目的論,也就是「應該追究的,不是過去的原因,而是現在的目的。」

比如有人說,他曾經在人際關係受傷,所以不願走出去,那就是佛洛依德的理論;但阿德勒說,因為是你自己不想走出去,所以你製造出現在這樣的狀態,事實上就是告訴你說,人不要找藉口。我們不要因自身經驗所產生的衝擊而痛苦,而要從經驗中找出能夠達成目的的東西。更多精彩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今周刊》(第961期)。

本文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相關》

網路評論影響你5-10秒,還是一輩子?

你可能也會感興趣》

哪怕全世界都不相信你 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時間 幾點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準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